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二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9/14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二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主委方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余华安、陈康翔及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康翔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 各次会议主持人、报告人名单(草案)、代表名单(草案)、代表分组和召集人名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以及关于委托选举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

方维在讲话中强调,各支社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社市委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和统筹协调,确保会议平稳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