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4 浏览次数:

8月5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主委方维出席学习会并讲话,副主委余华安、杨莺莺、专职副主委陈康翔及社市委委员、副秘书长、各支社主委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方维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和社史学习,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汇聚全市社员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参政履职和社务工作中去,以更昂扬的姿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展现九三学社的新作为,翻开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