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9/14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召开七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专题学习会。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主委方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余华安、杨莺莺、陈康翔及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康翔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三十八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召开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九三学社舟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和选举代表名额、方案;大会建议议程和建议日程(草案)、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建议候选人考察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邀请的单位领导、嘉宾名单等。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诤言集2》目录。

方维在讲话中要求,各支社要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和布置的内容传达落实下去,抓紧推选上报参加换届大会的代表名单。社市委办公室要仔细梳理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