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台风“烟花” 来势汹汹 舟山“九三”众志成城
2021/09/14 浏览次数: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登陆舟山普陀区,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气压965百帕,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

面对台风“烟花”可能造成的严重影响,全市社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防台指令,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在打好台风“烟花”防御战中展现出了“九三”风采。

7.23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主委、舟山市副市长方维赴惠群远洋码头和蜈蚣峙码头检查防台防疫工作。

7月24日晚7点,受到台风外围影响的舟山风雨大作,已经连续值守一天一夜的九三学社舟山医院支社神经内科医生王斌达准备回家休息。突然电话铃声响了,一位年仅29岁基底动脉闭塞的患者需要紧急手术,王斌达立刻奔赴"战场"。完成手术后,因为不放心病人,他索性在办公室给自己搭了个简易小窝准备就地休息,可刚搭好床铺,王斌达又接到了第二个急诊手术电话,来不及坐下,他匆匆走进了急诊手术室。风雨肆虐的夜晚,很快又转入了第三例急诊手术病人,直到早上7点,他的小床铺,还没有人睡过···

针对台风“烟花”可能对我市当下已成熟的葡萄、桃、西甜瓜以及部分早播蔬菜、早稻生产等造成严重影响,近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定海区支社社员、定海区农业农村局邱立军、郭金伟、刘洁琪三人深入种植大棚,指导广大种植户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面对来势凶猛的"烟花",九三学社舟山市科技支社社员,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姚金晓奋战在抗台一线,加固维护科研基地大棚,清理疏浚田间沟渠,连续多日使用大型水泵24小时不间断排除基地雨水,确保科研基地安全。

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有效管理债务人的资产。7月22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委员陈波律师作为进入破产清算程序的陆港物流管理人,实地察看了企业室外堆场、冷库库房、卸货平台、氨机房等场所,了解了公司抗台防汛部署情况,并就防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