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开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2021/09/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做好舟山市统一战线“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7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主委、副市长方维率调研组一行前往市经信局就“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副主委陈康翔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局长应亿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中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部工作安排。应亿军表示,通过主抓数字化改革推进机制,谋划产业大脑、新智造体系、工业互联网应用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培育,目前我市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正在有力推进中,但因为存在传统行业的企业家数字化发展意识薄弱、本地数字化服务和支撑能力不足、数字化专业人才缺乏等多方面因素,工作在推进的过程中给还存在一定的困难。

方维表示,作为当前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数字化转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将利用智力密集优势,多角度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同时也将认真总结此次专项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的监督报告,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工业数字化转型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