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赴路下徐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新农村调研活动
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赴展茅街道路下徐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暨新农村建设调研活动,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美丽蜕变。

展茅街道路下徐村是舟山市“新农村建设排头兵”,被评为浙江省“一村万树”示范村,历史悠久,五匠众多。近年来,路下徐村按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要求,逐步实现了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成为了舟山的新名片。
社员先后走进闲置农房改造而成的书屋“元一书坊”、党建文化园和绿色种植的“开心农场”,走访古法造纸、活字印刷、扎染、酿酒工艺、田园综合体等乡村建设示范点,了解路下徐业态打造的过程和未来构想。古朴恬静的村落、美丽的生态环境、被盘活的农宅、创新的工作机制、共赢的合作模式,让社员们见证了有创意、有情怀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发展。

通过这次对路下徐村的参观调研,社员们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新农村建设开创的新局面、取得的新成就,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和理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