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开展新春“送花下乡”活动
2021/01/08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为喜迎牛年春节,普陀支社开展新春“送花下乡”活动,为结对社区——普陀展茅街道茅洋新村再添新景。

“送花下乡”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与往年单一送花苗不同在于,今年创新采用“打造立体式生态彩化景观带的形式,让茅洋新村从“绿化”走向“彩化”,提升新农村绿化布局。此次的打造采用桂花、鸡爪槭等高矮乔木搭配亮金女贞、水果兰、金边胡颓子等灌木,用欧月季、墨西哥鼠尾草、火焰南天竹等彩色植物搭配麦冬、花叶山管兰等绿植,点缀栽种,打造出了一条层次丰富的彩化景观示范样板路段。

此次“送花进社区”共计栽种各类花卉绿植12个品种,约2000余株(盆),覆盖总面积200余平方,总价值1万余元。为社区居民创造赏“绿”赏“彩”的生态红利,构建起多彩变化的生态屏障,在冬日里绘制了一幅“四季有绿、应时现花、色彩茅洋”的诗画“卷轴”,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