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群贤谋良策,同心向未来--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参加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2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8日至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舟山市普陀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普陀东港举行。九三学社普陀支社6名区政协委员参加本次大会,认真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及普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大会发言、提案、小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履职。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普陀九三学社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两会”期间,普陀九三学社积极发挥社员特色和优势,结合普陀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共提交政协提案13件。其中,集体提案4件,委员提案9件,内容涵盖海事金融发展、特色旅游、智慧医疗、智慧养老和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

在区政协大会发言中,胡恩凯委员代表支社作了题为《关于加快海事金融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屠一琦委员代表个人作了《关于把普陀打造成为老年友好型城市的建议》的发言。

 区政协还对2020年度年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胡恩凯委员撰写的《关于大力推动都市型工业助力大科创发展的建议》提案荣获区政协优秀提案。九三学社普陀支社荣获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