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汇聚新思路,开启新征程—九三学社定海区支社参加区“两会”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20 浏览次数:

汇聚新思路,开启新征程。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舟山市定海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落幕。

九三学社定海支社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我区发展重点、社会难点、民生热点,共提交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5件,内容涉及文化发展、教育普及、交通建设、旅游发展等诸多方面。梅娜代表支社作题为《布局绿色石化配套新产业 开启定海经济发展新征程》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还对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关于促进定海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打造一站式服务完善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机制的建议》《关于力争在双桥街道建设舟山公路交通物流枢纽中心的建议》等三篇提案被评为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王隆勇被评为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