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务要闻 > 社重要活动
社重要活动
烟蒂不落地,海岛更美丽
2020/07/07 浏览次数:

烟蒂不落地,海岛更美丽。近日,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携手南海实验学校长峙小学校区开展了“烟蒂不落地,办法告诉您”综合实践活动。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环保理念入校入家入心。

“非常感谢,我们一定利用好这些烟袋,培养学生们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相关负责老师说。活动中,九三学社副主委杨莺莺将3万只烟袋赠送给南海实验学校长峙小学校区。

今年3月上旬,舟山市打响乱丢烟蒂专项治理攻坚战。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迅速行动,定制了一批便携式烟蒂收纳袋并邀请舟山渔民画大师为袋面作画,实现了烟袋观赏与实用性的双结合。目前已经定向赠送新城管委会、南海实验学校长峙小学校区共计7万只,向市区部分机关赠送1万余只。

塞进一个烟头,捡起一种品质。现在,烟蒂进烟袋已然成为舟山吸烟人士的共识,而人手一只小烟袋也成为了整治行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九三学社舟山市委会通过“小手牵大手”、烟袋进机关等多种方式引导了更多市民参与到“烟蒂不落地”行动中来,提升了全民文明健康素养和文明意识,助推舟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