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面来风
   当前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 支社动态
支社动态
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赴虾峙东晓村托老所 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2020/11/0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正值重阳节,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与民盟普陀区支部、区志愿者共赴虾峙东晓村托老所,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社陈其元和陈惠珍2位内科和心血管内科专家进行义诊,他们耐心倾听老年患者的咨询,并予以细心解答,叮嘱他们注意饮食禁忌、科学用药、合理运动等细节问题。志愿者们为老年人送去交流、理发、拍照等服务。志愿者们还给老年人带去了重阳节的慰问礼物,现场气氛融洽,使老人们倍感温暖。

近年来,受产业转移、外出就学、赴外工作等因素影响,海岛老龄化趋势日益明显,空巢、独居老人现象十分突出。虾峙东晓村目前常住人口只有180余人(平均年龄63周岁以上),因受地理位置所限,外出就医极为不方便。九三学社普陀区支社与民盟普陀区支部、区志愿者为村民提供免费送医送药送温暖,受到老年人的一致好评。(供稿 屠一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