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公告栏
关于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事项的通知
2019/05/31 浏览次数:

各支社、社市委各工作委员会:

经社市委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开展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形成的材料主要用于本年度市级层面政党协商、专题协商发言、明年市“两会”。课题申报人可根据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四个舟山”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确定调研课题。

二、各专委会、各支社至少申报1项课题。课题申报者需填写《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申报表》(见附件)。2019620日前以电子邮件发至社市委办公室(邮箱zsjs3@126.com)。

三、社市委将召开专题会议对申报课题进行研究、遴选、确定中标者,并发文通知。

四、课题中标者要深入调研,做到课题内容有的放矢,对策建议切合实际、可操作,并从全市层面完成3000字左右的课题报告,于1015日前提交调研成果。社市委将根据课题完成情况给予中标者适当的经费补助,并视调研成果使用结果按《参政议政规定》进行奖励。未经立项的课题,各组织可自行开展调研,并将调研成果报社市委办公室,如被选用,也将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各专委会和支社广泛发动,鼓励社员踊跃参与。

 

附件: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招投标申报表

 

 

课题名称

 

申报者

 

课题负责人

 

电子邮箱

 

课题组主要参加者

 

计划完成时间

   

 

专委会(支社)意见

         

    

社市委

评审意见

 

    

 

九三学社舟山市委员会

201953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